木兮枝娅

……

李泽言0113生日快乐❤

ooc预警~幼儿园文笔请注意!有一点点的(基本不算的)车(*/ω\*),望各位夫人食用愉快。




这是你和李泽言在一起的第二年,从初始和相遇,不过今年,注定不一样。

熟悉的早晨,你被闹钟吵醒,磨磨蹭蹭地下了床,正想想以往一样溜到厨房,看李泽言做早餐,没想到却没有看见那个身影。

你瞬间慌了神,自你们交往以来,李泽言从不会在早晨丢下你自己走了,就算你起得再晚也会准备好早餐,等你起来。有时候你赖床太久,他还会贴心地帮你暂停时间(然后再数落你一顿)。

在你们在一起之前,你一直以为,李泽言会用evol暂停时间来休息,毕竟他每天好像都很忙。交往之后你才发现,李泽言这人,不但作息规律,效率奇高之外,而且仿佛永远不缺时间,只要你有事,他永远都有时间。

不过现在这种情况,也太少见了吧。平时就算有事,他也会留一张纸条。

你正胡思乱想之中,“咔哒”,门开的声音响起。你顾不得多想,连忙从厨房跑出去。

刚到玄关,你便撞上一个人。

一阵寒气钻入你的睡衣,你立马清醒了。抬头,李泽言错愕地看着你,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,把刚刚脱下来的大衣披在你身上,

“怎么出来了?今天没赖床?”

虽然第二句听起来还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,不过已经有免疫力的你自动忽略了这句,只是紧张地问他:“你刚刚去哪里了?我很担心……”



担心这是梦境,担心现在的一切,其实都不存在。



李泽言当然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他突然低头,吻住你的唇,良久,你都快喘不过气了才被放开,你听见他低声笑了,接着就是一句:

“笨蛋,我在。我只是出去买食材而已。”

这个男人!居然现在都要骂句笨蛋!你还未反驳,李泽言看见你的眼神,他罕见地揉乱了你的头发,宠溺地看着你,

“我说过,我的每一句笨蛋都不是在骂你,是在确认。”看见你的眼神,他叹了口气,果然是笨蛋,不过今天还很漫长,可以慢慢解释。



他于你,是最你依赖的人。

你于他,是失而复得,尽管你回来了,但不真实还是时时萦绕着他。你倒在血泊中的情景,是他无法逃离的梦魇。

不过幸好,你回来了,不论以前如何,现在的你们

在一起就够了。



和他一起吃完早餐,你罕见地提出不需要他送去公司了,美其名曰减肥。李泽言有些奇怪, 不过你平时的奇怪点子也不少,他略微犹豫了下,还是依了你。


你等他出了门,自己把衣服换成了更耐脏的,然后出门,往公司的反方向走。


熟悉的风铃声,你看见souvenir门口,蔡老先生正在等你。你忙跑过去,蔡老先生朝你一笑,把门打开。

你早和蔡老先生约定好了,要给李泽言一个难忘的生日。一想到李泽言惊喜的样子,你就激动不已,想要快点把souvenir布置好。

你在店里一刻不停地忙着,在你的努力下,souvenir低调奢华的布局慢慢有了幼儿园的六一气氛,蔡老先生担心地看着店内的变化,想说什么,不过看着你忙得满头大汗,还是默默地在一旁帮忙。

算了,既然是夫人来装饰,先生应该会喜欢吧。


灰头土脸的你终于忙完了店内的布局,开始着手蛋糕。


你专心地做好蛋糕胚子,放进烤箱,虽然面粉扑到了你的身上,你并没有在意,开心地在旁边调奶油。


手机铃声忽然响起,你看了看来电,是安娜姐。虽然有点疑惑,但是你还是接了电话。


没想到是节目突然出了问题,你现在没办法离开,只得通过电话和嘉宾交流。好不容易结束了,你瘫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。


突然想起烤箱里的蛋糕,惊叫一声,冲向厨房。

打开烤箱,映入眼帘的是烤焦了的蛋糕,你懊恼想起设定错了时间,离和蔡老先生约定的时间还剩一个多小时。想了想,你还是老老实实地再做了一个,放进烤箱。


“叮”,蛋糕好了,你连忙拿出来,切好形状,开始准备抹奶油。后厨的门却突然打开,李泽言惊讶的看着你和手上的裱花袋。

完了

这是你看见李泽言后的第一想法。



听完你的解释,李泽言叹了口气,“果真是笨蛋,所以你把外面装饰成那样,是为了这个?”

你选择性的忽略了那句笨蛋,使劲点头,

“不过现在,惊喜没了……”你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。

“笨蛋,你现在做也可以。”

你看着他拿起奶油,认认真真的抹起来。你立刻阻止他:“不了不了,我来就好。”

李泽言看着你在桌旁忙着,嘴角牵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。

你突然转过身来,让他不要看着,李泽言竟也没说什么,偏过了头。


终于完工了,你小心翼翼地把蛋糕放在餐桌上,拉着李泽言到了桌前。熄了灯,蜡烛温暖的光,映在蛋糕上。上面写着:

李泽言生日快乐❤

明年的生日,也一起过吧!


你紧张地看向李泽言,他回望了你,把你抱在怀中,低沉的声音响起:

“不仅是明年,以后的每一次,我都会和你一起”




(作为凌1许夫人真的努力了,这个文快憋死我了)





评论

热度(5)